2017.04.17_Monday


【新方向】


上週六下班之後,,趁著電影開場前的時間,..跟經理提了辭職。

他雖然很傲嬌,..但是言語之間還是透露著我可以請假不用非得辭職的意思。

其實,,我的確是很擔心自己的後路。

很害怕很害怕跟我畢業出來的時候一樣,,找很久都沒有工作。

特別是我覺得自己現在還是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到底是什麽。

但是,,我覺得一直在這裡就不會有任何改變。

可能趁著還能換工作的時候就出去闖闖吧。

不然自己會一直頹廢下去...


今天沒有意外地..

管人事的同事說了一大堆,,意思也是說如果我想休息或者出去玩..

可以選擇請假,,不一定要選擇辭職。

但是我去意已決啊....


感覺其實挺複雜的,,...

這裡是我第一份最正式的工作,..

此前的任何一份工作我都沒做超過1個月的。在這裡做了快4年..

在這裡學到很多,,我以為自己在外面一輩子都不可能跟陌生人熟絡,,

但是跟大家還是滿能聊..雖然沒到朋友的程度。


4年過去了..

到了要走這一刻,,比起留戀和不捨,..

更多的卻是對前路感到不安。

只能說全力前進吧..。


 
评论

© ◆敦敦熊の小世界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