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.04.05 不喜歡吃南瓜的人卻超愛南瓜餅


不知不覺2016年已經進入了第二個季度啦,,

時間過得超級快有沒有~~

第一季度完成的大事就是我終於在一年之後又實現了去旅行的願望。

旅行記事會另外寫一下,,

預告一下,,這次去了雲南,,而且去了9天8夜,,朋友說這是她出外的最長時間記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清明節假期,,大家去掃墓踏青了嗎/

昨天我可是5點就起來去掃墓啦..。幸好昨天提前了,,沒行正清。

因為今天超多人掃墓,,而且天氣不太好啊,,開始下雨了。

對爺爺的思念也好好傳達了,,希望今年接下來也過得好好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天是假期第一天,,和前輩去了約會看電影哈哈。

其實是在雲南的時候想順便去看【瘋狂動物城】的,,結果沒有時間...

我自己是看過啦,,但是前輩很想看~~~

看戲前當然要去做人生大事——吃!!!

這次選了很久,,選到了光明廣場9樓的川川菜館。

這家以前是麻田會來的,,我當時覺得麻田會的南瓜餅真的好好吃吶

結果來到這家店,,大家也熱推南瓜餅,,感覺是以前吃過的那種味道。


「雪花南瓜餅」

外皮脆脆的,,加上軟糯軟糯的本體,,裡面沒有餡所以不會太甜

先輕輕咬掉一口脆皮,,再沾點香甜的煉奶,,怎麼可以這麼好吃><

匯報完畢,,如果是為了吃南瓜餅,,我會再來的!!!!


然而這家香鍋我覺得還可以啊。

通常我們都是吃蝦拼田雞的香鍋,,這種都是2斤起做。

但是一般店里都規定1斤蝦+1斤田雞。

因為蝦很吸味,,所以會很鹹,,所以通常是田雞不夠吃,,蝦剩很多。

但是這家店是半斤蝦+1.5斤田雞,,分配得剛剛好~~~

好貼心吶♥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◆敦敦熊の小世界◆ | Powered by LOFTER